pikaxiu

万头攒动火树银花之处不必找我。如欲相见,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,能做的只是长途跋涉的归真返璞❤叶修❤无性别主义者💚一头在窟中的野兔

【签证/骞南】打耳洞(完整版)

      深夜,月明星稀。是浅夏了,温色的夜风拂过窗帘穿进卧室。

 

      马伯骞半躺在床上,一手枕在脑后,一手摩挲着笔记本的键盘,盯着电脑,思考着歌曲的编排。

      他身旁有隆起的一团,半晌才蠕动一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键盘上的手忙得正欢。马伯骞脑海里自动播放着刚编好的歌,旁边的一团却颇不安分了,费劲的从夏凉被里钻出个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扭头瞥他一眼,差点被对方那副小鸟破壳的样子逗笑。

随口问:“没睡着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睡着了,”顶着一头乱发,周震南迷糊着双眼蹭过去,“又醒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忍不住被对方仿若撒娇的音调吸引过去。他总这样被吸引,像是没睡醒时黏黏的奶音,吃火锅时被蒸汽熏染了的眼睫,还有跳舞时偶尔露出的白皙的皮肤……

       打住。马伯骞垂下眸,发现脑子里什么音符都没了,全被眼前这只慵懒的小猫偷吃掉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无奈之际,马伯骞感觉到对方冰凉柔软的指尖不停地摸着他的耳朵,像是按摩似的,轻轻地顺着耳钉的边际打圈儿。他也没管,甚至有点沉迷,却不得不强迫自己的大脑重启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戴耳钉真好看,”周震南仔细端详一番,忍不住又夸一句,“好好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彻底死机,他隐约出现了个美妙的幻觉,一只小奶猫一边亲昵的蹭他的耳朵一边喵喵叫。

       他索性把电脑一合,专心逗猫。

 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抬手顺了两下对方柔软的头毛,漫不经心地想,是什么时候觉得他有猫一般的性格的呢?

 

       初见吧,小家伙才十五岁,在选手休息区的沙发上一坐,脸冷得不行,比起其他人又说又闹的,显眼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吕泽州有心帮这个外冷内热的弟弟多交个朋友,就介绍两人认识,还私下里偷偷向马伯骞解释了两句。小家伙虽然冷淡但还很乖,礼貌的回应后就默默地听他和吕泽州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而他向来是热情派的。在吕泽州送上赛前鼓励后,他大力的拍了两下周震南的后背,“周震南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酝酿了一脸的酷相,这一拍却把他眼神儿都拍成懵的了,中规中矩的道谢最后只化成了一个“啊”,还是变调成“昂”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看他愣愣地走了,心里偷笑,“小样儿,还跟我装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后来小家伙跟他熟了,他才发现这孩子撒娇耍赖样样精通,而且窝里横,只敢跟他瞪眼叫板,在外被人欺负了只蔫儿哒哒地回来生闷气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最开始他们一起租了个房,没钱时只租了一居室的,买张大床一起睡。小孩子自此更粘他了,周末喝个咖啡游个泳也拉他一起,总之无论做什么,除他之外根本没有别的人选。

       同居时,他渐渐感到自己对周震南别样的情愫,有时候很想表达,看着对方纯然的双眼却第一次怅然了。纵然他从不是什么能把事憋在心里的性格,也知道不是什么话都能说得。

      不着急不着急,他还小。他假装安慰自己。

 

       所以有一件事是马伯骞怎么也没想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喜欢游泳,亲戚就送了他一张VIP卡,是个露天的游泳馆的。环境好,水干净,人还少。

       人少好啊!可以玩球啊!周震南捞起球拽着马伯骞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就纵着他,陪他玩球,给他买水,还负责订外卖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马伯骞,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?”周震南坐在泳池边突然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马伯骞怔了一下,“There’s no why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盯了马伯骞一会儿,盯到对方不好意思的扭头。他好像对这答案不满意似的,趁马伯骞不注意猛地把他推下水,然后自己也扑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还没反应过来,一扭头就看周震南小鸭子一样扑下来,赶紧接住,还没来得及“质问”他,就被周震南笑嘻嘻的打断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来比赛憋气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马伯骞感觉自己今天摸不清周震南的脑回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憋气啊,戴上泳镜一起下水,谁先憋不住浮上来谁就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吧行吧。”反正小孩儿的要求答应就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们倒数着憋气下水。

 

       水下的一切很蓝很蓝,耳朵里环绕着咕噜咕噜的水声,马伯骞抬眼看着周震南,小孩儿鼓着脸颊,发丝随水飘荡的样子可爱到不行。周震南也看着他,马伯骞忽然担心地想自己水下的样子会不会有点傻。

       看了一会儿,马伯骞觉得连对方胡乱划动的手臂都十分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忍不住吐了几个大泡泡,冲着马伯骞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也是第一次仔细观察这样的马伯骞,还没观察够,就感觉氧气不够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些微的窒息感中,周镇南好像对“彼此”的感受更深了。他在心里闷闷的节奏中,描摹着对方俊俏的眉眼。看不清,但一定是温柔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可不再是小孩子了,周镇南忽然这样想。就算是这种事,马老师也能容忍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他扒拉着手臂和腿,缓缓的凑近马伯骞,随着水波上下飘荡了几下,找了一个自认最完美的角度,吻了上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。

       咕噜噜的水声都是幻觉。他眼前闪过无数白光,刺眼的像剧烈燃烧的烟花。原来是水中气泡的反光,一串串的,大片大片的。马伯骞甚至能在大气泡的反射中看到呆愣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一刻自己的感觉。有点像教堂钟声响起后,一千只千纸鹤振翅欲飞的声音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两人浮起时,周震南笑嘻嘻地对马伯骞说“我赢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的大脑这才开机运转:“你刚才亲我就是为了赢比赛?”

       他忽然有点生气,气周震南个小没良心的,他哪次不是让着他,让他赢。他却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啥呢,”周震南反而一脸不敢置信,“我喜欢你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我吗?你不喜欢我你刚才亲我半天?”周震南有点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亲上来的吗……”马伯骞有点懵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也亲了!”周震南急眼了,又拿出窝里横的架势,问他,“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喜、喜欢!”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终于反应过来了,嘴角眉梢止不住的开心。他怀疑这可能是一场幻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事发突然,我有点没反应过来……我、我本来觉得你还太小,我不该着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马伯骞激动得语无伦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彻底败给你了,You win.”不知怎么,最终马伯骞竟然感到深深的无奈。所有的语言都是白费的,在这一刻。他只能双手捧着周震南的小饺子脸,再次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嗯~”被亲还不安分的大概也就他了,马伯骞已经开始把无奈当习惯了,放开他问“怎么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周镇南笑成一只小饺子,反驳他,“Your vin.”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顿时心化成一摊沸水,热而汹涌。他怎么会听不出这意思呢?这场比赛里他居然是个输家,他想,小饺子也挺可怕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是你的Victor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喂,你说,”周震南打断了马伯骞对交往前的回想,“我适合打耳洞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马伯骞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打耳洞,弄个跟你一样的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突然想起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……好看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好看?”马伯骞逗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好看啊!”周震南一脸嘚瑟地扬起他白嫩的小饺子脸,给了马伯骞一个骄傲的眼神儿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不打了。”马伯骞佯装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打嘛~”周震南瞬间变成恳求的饺子脸,“你最好看你最好看!”

       马老师受用了,马老师满意了,马老师绷不住了。他扭头看周震南,摸摸他小精灵一样的小耳朵,心里实在舍不得,柔声劝他,“太疼,你受不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向来不听劝,尤其是马老师的,“我受得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!打个试试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老师妥协了,“你想打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!”周震南眼睛一亮,伸手摸向马伯骞耳骨上的耳钉,充满羡慕得说,“这里好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马伯骞斩钉截铁的回绝了他,“这里太疼,而且一不小心会骨裂的,你不能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你都打了。”周镇南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一噎,“那等你像我这么大的时候再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嘁,”周震南内心小不服气,面上还是妥协了,“那这里吧,小耳朵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这里也很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打耳洞哪有不疼的啊?”周震南无奈使出绝招,“哥~打嘛~”

 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实在无法拒绝对方皮卡皮卡放着光的小饺子脸,索性别过头不看他。周震南只好采取“敌退我进”的战术,一番过招之后,马老师无奈妥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会儿你可别喊疼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喊疼我就是大南瓜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马老师,你工具还挺全啊。”周震南看着马伯骞一点点把手里的耳钉磨尖,“我看别人不是用枪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耳屏那里用枪不好穿,手穿的也好得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手穿?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看着泛着冷光的耳钉尖部,忽然有点怂了,“马老师,打耳钉会有多疼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怂了?”马伯骞低头给耳钉消毒,不用想都知道小孩儿一定是一副自以为不着痕迹的打听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这不是做个心理准备嘛……”周震南悻悻地摸摸耳朵。

 

       等马伯骞消好毒,发现小孩儿已经半天没说话了,面上却还在强撑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吧,小南瓜,”马伯骞冲他挑衅地笑笑,“现在反悔还来得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反悔了,”周震南嘴硬,“啪叽”往床边一坐,腿一盘,眼一闭,大声吼道,“来吧,我不怕!”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被他这副英勇就义的样子逗笑了,心一软,哄他,“把眼睁开吧,没事的,不痛,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紧张的没回话。

       旁边人温热的气息渐渐侵蚀了他所有的不安。他的一切感官好像在刺眼的白灯下被全部放大,耳朵上冰冰凉凉的,是马老师在帮他消毒……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开始研究马伯骞:马老师今天穿的衣服,是他一贯喜欢的宽松嘻哈风;马老师最近勤于健身,手臂的肌肉线条好看到不行;不用侧头,他也知道马老师的表情有多认真……这样想着,耳上的刺痛也便忍耐下来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低头看周震南,小孩儿乖乖的,脑袋上扎了一个苹果揪,不言不语地坐在床上。灯光照在他的脸上,衬得小孩儿皮肤瓷一样得白,又嫩嫩的,耳朵尖尖的地方有点泛红,搞得马老师忍不住又捏揉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马老师……”周震南忽然搂住他的腰,头埋进他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这是……”马伯骞赶紧四处摸摸看看,“疼啦?乖,忍忍就不疼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不疼,”周震南拿脸蹭他,“就是想抱抱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撒娇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马老师你说说你都给我起了多少个外号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小饺子、小南瓜、撒娇鬼、怂气包、小短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你说啥呢,”周震南感觉脸上热气腾腾的,一把推开马伯骞,“肉麻死了你,我走了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罢迈开小短腿对着厕所就开始冲刺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马老师在原地看着小饺子的背影,无奈地笑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当周镇南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,就看见马伯骞对着镜子鼓捣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干啥呢,马老师?”

       马伯骞转过来,炫耀般的给他看自己刚在耳屏上穿好的耳钉,“弄个跟你一样的,好看不?”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看着对方有点红肿的耳屏,轻声骂他:“傻啊你,不嫌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却再次抬手轻轻环住了他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这里是完整版,之前那个想删还有点舍不得

要不宝宝们再评论一遍?

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删了

这个cp超甜,可为什么没人产粮……是官方粮已经吃饱了吗???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6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kaxi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