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kaxiu

万头攒动火树银花之处不必找我。如欲相见,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,能做的只是长途跋涉的归真返璞❤叶修❤无性别主义者💚一头在窟中的野兔

【签证/骞南】来夜跑啊

饭后,马伯骞硬拉着不情愿的周震南夜跑。


周震南使出浑身解数,愣是没能让马老师心软,最终嘟着个嘴,趿拉着鞋被哄出门了。



“马施主——”周震南一口软绵绵的川普都被累蔫儿了,“我实在是跑不动了,呼,放贫僧西去吧。”


“那行吧,要不你就在这歇会儿,”反正马伯骞对周震南相关的事上向来不存在底线,“我再去跑会儿,今天中午吃的有点儿多。”


“行行行你快去吧,我就在这儿等你。”周震南往街边的椅子上一瘫,掏出手机就开始刷消息。


“那我走了,大晚上的你一个人小心点,有问题打电话……”马伯骞又开始滔滔不绝。


“好啦我知道了,走吧走吧快走吧你,”周震南推他走,“烦死了,快跑步去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走我走,”马伯骞举手作投降状,又快速叮嘱他一遍才跑走。



过了十几分钟,马伯骞气喘吁吁的跑回来,周震南抬头看他:“你这么快就回来啦?”


“我看前面有家你喜欢喝的奶茶店,给你捎一杯来。”


还捎一杯,都喘成这样了,一点都不耿直,周震南暗想,马老师个大傻子。

随即内心里故作成熟地叹了口气,这么傻,可不得看紧点。


“那你还跑吗?”


“跑啊。”


“人家网上说跑步过度是会影响身体发育的,”周震南朝马伯骞挤了个得瑟的眼神,还把背挺了又挺,“我马上就要跟你一样高了,哈哈。”


“还是有点差距的。”马伯骞看着对方一副骄傲的小饺子脸,又好笑又无奈。


“嘁,我是有潜力的,马老师你这种老年人是没机会了。”


马伯骞就看着他笑。


“马老师,你的奶茶呢?”


“哦,忘给自己买了,”马伯骞突然发现,自己跑得太急,确实忘了,“没事,我减肥,就不喝了。”


“这杯够大,我们两个喝一杯吧。”


“减肥呢,就不喝……”


“哎呀喝嘛~”周震南打断他。


马老师再次妥协。就着周震南的手喝了口奶茶。



夜风很凉爽,路边的小灯明亮却不刺眼,身边坐着他……一切都很好。

静谧又有两分悠闲的氛围中,马伯骞伸手抱起周震南,让他坐他腿上。


“马老师,这样好热。”周震南低头打着游戏,嘴里抱怨着,手却没推开他。


“一会就不热了。”马伯骞搂着他,看他打游戏。


一局快要打完,周震南忽然不满地向马伯骞抱怨:“马老师,你皮带硌着我了,挪下位置。”


马伯骞没说话。


“马老师,快点儿,影响我打游戏了!”


马伯骞再次搂住周震南的腰往怀里揽,慢慢把头凑到他耳朵边上,说话的时候唇齿快能触到他的耳际,声音低沉:“南南,你再好好看看,我的运动裤有皮带吗?”


Fin.








最后的皮带梗改自微博,算个破旧的婴儿车。好吧其实连玩具车都算不上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3 )

© pikaxi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