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kaxiu

万头攒动火树银花之处不必找我。如欲相见,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,能做的只是长途跋涉的归真返璞❤叶修❤无性别主义者💚一头在窟中的野兔

【hp双子】愿者上钩(两个小混蛋)

  • 明明知道是陷阱还是一脚踏进去了。

  • 双子恶役注意!两个还没长大没担当的小混蛋们注意!

  • 玩弄人心会遭报应


      这是一个一如既往的,在天文塔的约会,也应该是最后一个。弗雷德心想。他和乔治还从没为哪个恶作剧花过这么长的时间和精力,要是小蛇的表情不精彩,岂不是血本无归?


      天文塔是小蛇最喜欢的地方,他和乔治可不喜欢半夜在这吹冷风,虽然说不上讨厌,不过还是探索那些未知的密道更有意思。


      弗莱德一边走神一边陪着雪莉走到塔顶。


      雪莉走到窗口,转身冲着“乔治”张开双臂。“乔治”弯腰屈身,雪莉将手环到他脑后,默契地完成“将她抱到红砖垒砌成的窗口上”这一动作。


      雪莉倚靠在墙砖上,她的手还搭在他肩上,轻轻拨弄着他的红发。“乔治”虚环着她的腰,像是每一个深爱着女友的男人那样保护着她的安全。


      如果这一切是真的……弗雷德忍不住想。


      不,别想了,今晚一切就结束了。 


      “难道你们不打算在今天向我说明一切吗?”她微微垂眸看着“乔治”。从他飞扬的金红发、稍长的刘海,扫到这张总是神情恣意的脸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宝贝?嘿,我是突然失忆了吗?我们刚才不是在聊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弗雷德”,雪莉轻声打断他,成功换来对方的一个怔愣。


      “小蛇,你是怎么了?就算是双胞胎兄弟,我也并不希望你在约会时提到另一个……”“乔治”佯作生气地抱怨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们今天叫我来就是为了说明这个的,”雪莉抬眼向“乔治”——或者说是弗雷德身后某个虚空的位置看了一眼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,你们的剧本还没结束吗?还是说我的表情不够精彩,弗雷德?”


      弗雷德有点懵……怎么回事?她好像知道了?从什么时候开始?


      雪莉依然倚靠在墙上,微微垂眸看着眼前的男孩。他们仍保持着那样亲密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 雪莉的一只手像跳舞那样轻轻搭在他的肩上,另一只手在虚空中,伸出食指,在空中轻盈的描画着他的眉眼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们的目的是什么……可能只是因为我是一个斯莱特林?”


      弗雷德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听着。


      “看来你们真有够讨厌斯莱特林的……”她轻轻捧起弗雷德的脸,“讨厌我们高傲自大、不择手段?”


      弗雷德仰头看着她的脸,玉瓷一样的小脸被月光宠爱着,表情平淡,眼神……弗雷德说不出那是一种什么眼神,只能在这种眼神下艰涩地回答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她轻轻叹一口气,“你们真是我有生难得一见的坏家伙们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,”她莹润的手指轻轻抚摸对方高挺的眉弓,“我不会哭的,而你们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看来你们自诩正义、勇敢、讲义气,”弗雷德好像条件反射地想反驳两句,雪莉轻轻将食指抵在他唇中间。“实际上,你们的眉眼顾盼之间,那种高傲、刻薄、自私……已经满得快要溢出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看出来的?你们演技真好,可是忘记了要装饰好你们的眉尾、眼神、嘴角……”她的手随着话语轻轻抚过那些地方,“你们以为别人是没有心的傻子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冷酷、高傲、不择手段……我们之间究竟谁才是斯莱特林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哭的,”她又重复一遍,“斯莱特林的人并不好骗,你们只是遇到了一个愿意上钩的人。” 


      “以后可要收好你们的狐狸尾巴。”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kaxiu | Powered by LOFTER